連這個都會?克里斯普拉特訪問中大秀編髮手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2014年7月,克里斯普拉特為宣傳即將於同年8月上映的【星際異攻隊】,可以說是上遍了所有媒體,當中有一段訪問po上網至今,已經有超過百萬人次瀏覽。

  原來是「星爵」普拉特之前曾上傳一張自己親手替老婆安娜法芮絲編法國辨的完成照,訪問的記者當場好奇問星爵,現場露一手成嗎?作風親民的普拉特二話不說立馬接下戰帖,邊替幸運女工作人員編髮的同時,還邊接受訪問,不疾不徐地完成手邊工作。

  記者詢問女工作人員感覺如何,得到的答案是:「手勁很溫柔。」顯然「星爵」當場已經收服這位女工作人員的心了。

  當然了,現在這位外太空漫威英雄已是全球當紅偶像動作男星,本周三他也將推出個人主演的暑假科幻動作新作【侏羅紀世界】,在等待普拉特對戰史前混種恐龍之前,就讓我們來重溫這位銀幕英雄的柔情一面吧!

【星際異攻隊2】(暫譯) 星爵身世謎底揭曉?

新品種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侏羅紀世界】6月10日盛大開幕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搞笑無極限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宣戰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我們不再是朋友!」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