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喜事再添一樁!【大亨小傳】凱莉墨里根宣布有喜!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小清新凱莉墨里根在本周東尼獎典禮現場,正式公布她即將迎接第一個新生命到來!

  E!News根據內線消息指出,第一次懷孕的凱莉感覺非常開心而且幸福,同時她也表示,很湊巧她在百老匯的演出也正好將告一個段落,讓她之後也可以專心的照顧她的寶寶。

  而凱莉的老公-「蒙福之子」(Mumford & Sons)主唱馬可斯蒙福在得知這個好消息的反應是?據說蒙福也非常興奮即將有新成員加入兩人世界,並且更加無微不至的照顧並支持自己的太太。

  近期,凱莉墨里根正與比爾奈伊演出百老匯音樂劇《Skylight》,而新片【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也將在9月上映,凱莉墨里根也希望能趁機先養好身子,以應付即將到來的電影宣傳期以及舞台劇等繁忙工作。

  凱莉墨里根與馬可斯蒙福於2012年結婚,兩人在桑默塞特一個農場舉辦小型婚宴,不少好萊塢明星如科林佛斯、席安娜米勒、傑克葛倫霍都獲邀出席婚禮,結婚3年後,兩人將迎接第一個愛的結晶,在這邊也向兩位獻上祝福!

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

已復合?艾瑪史東、安德魯被拍到十指緊扣重燃愛火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