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中的強勢心機女到【侏羅紀世界】的完美主義女強人---北京專訪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演出過【姊妹】中強勢又極度種族歧視的心機女希拉蕊,這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侏羅紀世界】裡飾演一位完美主義者,在工作上更是具有強烈控制慾的女強人。

  這次在【侏羅紀世界】中,布萊絲飾演的克萊兒,與克里斯普拉特所飾演的歐文,兩人不僅對恐龍飼育、以及「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的想法有強烈反差,個性相處極度不合,更是在理念原則與主題樂園的商業經營模式等關鍵處理態度上完全背道而馳;儘管如此,兩人之間卻因為曾有過一段不太成功的約會,透露出明明有化學作用但卻像是孽緣的曖昧情愫。

  談到演出這部影史經典續集,布萊絲說,對很多人來說包括他們自己,【侏羅紀公園】是他們所看過的電影中最經典的一部,這次參與了更磅礡也更有野心的【侏羅紀世界】,整個拍片過程都讓她印象深刻。「我平常穿著高跟鞋走在街上都有問題,在這部片中還得踩著高跟鞋逃命被恐龍追著跑,簡直就像要我的命。」所有人相當好奇布萊絲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合作的感覺,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說:「他就像是24小時不斷電的開心果,在片場總是能逗得大家笑聲連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絕對是演技派無誤,或許唯有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才能將這個乍看不討喜、但內心卻是極為溫暖的角色,詮釋得如此到位。

「一個好的故事,就是一種能讓你重溫夢想的感動!」─【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

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侏羅紀世界】6月10日盛大開幕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粗獷男神克里斯普萊特,【侏羅紀世界】精彩沙龍照拍攝花絮曝光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