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艾咪有接班人了!伊娃葛林超完美嬌妻犀利變身火爆慾女!

  以「龐德女郎」角色竄紅的性感女星伊娃葛林成控制悍妻艾咪接班人,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和《神秘肌膚》導演葛瑞格荒木合作,大玩角色扮演遊戲,一下是溫柔婉約的超完美嬌妻,一下成了性感慾女,轉身又丕變成疑心爆走人妻,犀利變身指數媲美《控制》!一場戲裡,伊娃葛林在自己女兒面前搔首弄姿闔眼起舞,一聽到丈夫返家時,瞬間大翻白眼不耐煩地碎唸:「派對才剛開始就結束了!」這次《暴風雪中的白鳥》裡當上雪琳伍德莉的媽,伊娃葛林性感不輸陣,讓劇中女兒男友都看似凍未條,雪琳伍德莉大吃飛醋。伊娃葛林時而溫馴、時而張牙舞爪的戲劇性反差演出,更為《暴風雪中的白鳥》增添神秘懸疑氣息。

  為了完美詮釋《暴風雪中的白鳥》瞬變的戲劇化角色,伊娃葛林更隨著各種明暗面性格轉換,搭上不同服裝造型,強調「裡外合一」,整部戲換了超過十三套服裝,幾乎每十分鐘的戲就有一套新造型,簡直就像fashion秀,甚至還有全裸冰雪覆蓋的大尺度演出,讓影迷大飽眼福。劇中一幕伊娃葛林換上勾死人不償命的連身祖母綠高叉泳裝,搭配墨鏡及鮮色口紅,在游泳池畔啜口冰茶,舉首投足都散發著性感的致命誘惑魅力,連腳趾頭都有戲,對戲的小鮮肉男星也被勾得魂不守舍,也難怪導演大嘆「簡直就是女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暴風雪中的白鳥》是《神秘肌膚》導演葛瑞格荒木最新青春躁動、情慾探索之作,找來好萊塢當紅女星雪琳伍德莉及伊娃葛林共同主演,改編自作家蘿拉卡西斯契科(Laura Kasischke)同名小說,片中有許多大膽露骨的床戲,令觀眾充滿了綺麗幻想,同時失蹤案背後的致命誘惑和真相,扣人心弦直到最後一刻,此片6月18日在台上映。

大膽刻劃少女性慾騷動【暴風雪中的白鳥】再推雪琳伍德莉演技巔峰

「美到簡直沒天理」 伊娃葛林神秘狂放 裸身臥雪地全場屏息

性感殘酷又極具魅惑【暴風雪中的白鳥】雪琳伍德莉演床戲不遮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