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靠邊閃!侏儸紀票房稱霸 校園裡也請留意恐龍出沒!

  在英文字典裡,「Duff」這個字可解釋為布丁的一種,或是揉好的麵團,但是如果拆解開來,就有不同的意思,D是Designated(特定的)、U是Ugly(醜陋的)、F(Fat肥胖)和F(Friend朋友),換句話說,Duff意指某個特定又醜又胖的朋友,在台灣統稱為「恐龍妹」,恐龍妹雖然沒有在侏儸紀時期就存在,卻也歷史悠久!隨著電影《侏儸紀世界》在全球票房突破5億美金,新片【恐龍尤物】The Duff也將在暑假推出,要讓所有恐龍妹如出土文物般閃耀。

  即將在7月24日於全台上映的【恐龍尤物】,劇情描述一位樂觀又直率的高中女生,某天意外發現自己竟是同學們口中那個又胖又醜,生來就是為了襯托身旁正妹的「恐龍妹」,不甘自己只是個陪襯角色,她痛定思痛,決定捨棄舒適的阿婆內衣與漫畫T恤,還借助校園風雲人物的力量,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絕地大改造!

  【恐龍尤物】充滿了美國校園電影的青春喜劇風格,事實上,該片的原著小說《甜蜜逃避法則》作者可荻凱普琳潔年僅17歲,卻能用輕鬆詼諧的方式,道出不少平凡少女的心聲,這位年輕作家在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電影最重要的是傳遞書中的主題,那就是在人生某個階段,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是B咖的感覺!」但是B咖有朝一日終也會是主角,所以所有的恐龍妹都該拿出信心去尋求自己的人生。該片中文預告片日前在臉書播出,一周的時間裡,就觸及近2百萬網友,有近40萬人次觀看,並造成近6千多位網友分享,顯示電影的主題意識也深得台灣觀眾喜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女主角梅惠特曼今年已經27歲,但因擁有一張娃娃臉,扮起高中生一點都不牽強。梅惠特曼是童星出身,曾演出過《ID4星際終結者》和《一日鍾情》等片,對於在片中因恐龍妹身份而遭到同校正妹欺負,她頗有感觸,並表示因為童星的演戲經驗,讓她學會反霸凌的應對方式,她說:「以前在學校會有些人對我看不順眼,我就會告訴自己,我明天一早要起床上工,我可沒時間讓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影響我,所以很抱歉你們不喜歡我,但我有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