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是人2】導演搞笑新作!「雷雷夥伴」馬克華伯格搞笑競爭最強老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老闆不是人2】導演西恩安德斯最新喜劇【Daddy’s Home】找來喜劇男星威爾法洛及「雷雷夥伴」馬克華伯格演出,上演親爹及繼父的家庭對決,本片日前也釋出超爆笑預告。

  威爾法洛飾演一位個性溫和的電台主管,同時也是一位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的繼父,眼看生疏的親子關係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同時,孩子們的親生父親(馬克華伯格 飾演)竟然回來了!讓繼父更意外的是,這位親爹可是個風流倜儻的年輕壯漢,為了捍衛自己的地位,兩人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

  這並不是第一次兩人在銀幕上碰頭,在2010年由亞當麥凱執導的喜劇【B咖戰警】中,兩人飾演衰事連連的小咖警探,精彩的搞笑互動就深受觀眾喜愛,以兩人絕佳的默契,在【Daddy’s Home】的表現也格外令人期待。

  【Daddy’s Home】預計在今年聖誕節檔期於北美上映。

雷雷夥伴回來了!【熊麻吉2】全新限制級預告來勢“熊熊”!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馬克華伯格明星生活全都露 【2015 大明星小跟班】好萊塢辛辣忠實呈現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