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養成計畫!超殺女前傳及【特攻聯盟3】有望產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期以【金牌特務】成功締造票房佳績的導演馬修范恩,與工作夥伴原著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合作儼然已是票房保證,除了【金牌特務】之外,【特攻聯盟】也是取材自麥克米勒的作品,根據報導,馬修范恩似乎有意籌備【特攻聯盟3】(暫譯)跟「超殺女」前傳。

  「我們計畫推出超殺女跟大老霸的前傳,內容提到他們是如何成為現在殺手身分的故事,如果這部前傳成功了,希望能夠一改觀眾對於【特攻聯盟2】的負面觀感,這樣我們才能接著進行【特攻聯盟3】的計畫,我認為我們一定要先拍出一部成功的前傳,才能重新挽回粉絲對【特攻聯盟】的熱愛。」馬修范恩的這個說法,呼應了幾個月前他在接受訪問時、針對【特攻聯盟3】是否有可能開拍做出以下回答:

  「接下來當然就是寫劇本,現在要談之後的計劃實在是有點太遙遠了,老實說,我還沒有任何想法。」馬修范恩之後還提到,【特攻聯盟3】有可能會以遠東做為主要背景,可能的導演人選則會像是曾執導【全面突襲】的加雷斯伊凡斯之類的動作票房導演,當然了,系列兩大要角:亞倫強森、克蘿伊摩蕾茲也將回歸演出。

  至於前傳方面,飾演大老霸的尼可拉斯凱吉看來也有望以大老霸的角色現身,但考量到如今已經“轉大人”的克蘿伊,超殺女的幼年角色,勢必是要再重新選角。不過比起選角問題,在【特攻聯盟2】票房不太妙的情況下,是否能夠再次獲得電影公司的青睞,似乎是馬修范恩要先擔心的問題。不過之前也不是沒有成功的案例,看看馮迪索的【超世紀戰警】系列,第二集慘賠之後,第三集卻依然能在全球賣出好成績;或許,【特功聯盟3】似乎沒馬修范恩想像中那般遙遠也說不定?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一點都不像啊?!當這些迪士尼角色變成真人演出....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

舉槍狂掃不手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大戰外星人

拒當乖乖女!席琳娜戈梅茲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