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遠為國爭光!【寒蟬效應】勇奪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

華聯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庫里電影製作,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的作品【寒蟬效應】(中國片名【不能說的夏天】)2014年上映後國際影展邀約不斷!今年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單元,除了編劇徐琨華入圍【最佳編劇】外,黃遠也憑藉其自然率真的演技再度奪得【最佳男演員】殊榮!擊敗各國入圍最佳男演員,分別是韓國電影【新的開始】禹智賢,伊朗電影【13】雅思那·米塔馬斯,中國電影【河】格日才旦以及【東北偏北】班贊,頒獎日正好是黃遠的24歲生日,奪得大獎是給自己的最好生日禮物!

  電影【寒蟬效應】除了2014年入圍金馬獎三項獎項包括《最佳男配角》戴立忍、《最佳攝影》李屏賓、《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陶喆『愛是凝望又離開』外,國際影展佳績頻傳!今晚黃遠以【寒蟬效應】勇奪【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他在台上歡呼感謝徐若瑄,賈靜雯,郭采潔三位大明星女演員給他的表演養分,同時也感謝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給他這個機會,最後更感性的表示:『謝謝謝王小棣老師以及黃黎明老師幫我取黃遠這個名字,讓我可以走得更遠!』台下掌聲雷動!一起為他慶祝24歲生日!出發前黃仲昆更自掏腰包升等商務艙給兒子當禮物,祝福他到上海拿下大獎!也希望黃遠未來的發展更寬更廣!


【風中家族】上海記者會 楊祐寧大喊我愛你 郭采潔感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