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最終決選出爐!【浩劫奇蹟】湯姆霍蘭德出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蜘蛛人盪回漫威老家之後,新任蜘蛛人就一直是眾所關注的焦點,幾個月來,各家媒體更是緊盯選角過程,三天兩頭就有所謂的內幕小道消息曝光,但漫威這回也等於是向大眾說明了一件事:無論何時何地何人,一切都要等老子說了才算數!

  沒錯,經過多次試鏡後,昨日漫威官方終於正式公布了最新一代蜘蛛人/彼得帕克的人選,將由【浩劫奇蹟】英國年輕演員湯姆霍蘭德擔任,並且宣布由強瓦茲(Jon Watts)執導最新系列的【蜘蛛人】電影。

  在索尼與漫威開始選角之前,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在索尼推出全新【蜘蛛人】獨立電影之前,新任蜘蛛人將會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首次亮相,這也讓選角的過程變得更加複雜。因為角色的年齡設定在高中時期,霍蘭德經過海選後脫穎而出,同樣晉級角逐這個角色的還有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阿薩巴特菲爾德、猶大路易斯、馬修林茲、查理普拉莫及查理羅威等人。

  下一關的面試內容也是前所未見的:演員必須跟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現場對戲(因為新任蜘蛛人的第一份工作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據報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親自到現場觀看演員們的試演過程,說沒有壓力那是不可能的。

  很快地進入最終決選,獲得最後決選機會的演員在此時僅剩下霍蘭德跟查理羅威,內線消息指出,霍蘭德一直被認定是最佳人選,而他也是唯一一位進一步再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試戲的人選。最後結果出爐,霍蘭德不負眾望簽下三部片約,成為舉世矚目的新任蜘蛛人。

  有了主角,接下來就是導演人選了,在眾多名單如喬納森萊文(【殭屍哪有這麼帥】)、約翰法蘭西斯戴利及喬納森高斯坦(【全家玩到趴】)及泰德密爾非(Ted Melfi ,【歐吉桑鄰好】)出現,強瓦茲的出線,顯然是漫威高層"欽點"的。他曾執導電視影集「The Onion News Network」,是個擁有豐富喜劇經驗的導演,並且拍攝過許多廣告及音樂錄影帶,最新作品則是在今年日舞影展首映的【Cop Car】。這也不禁讓人好奇,強瓦茲將如何發揮其獨立製片的導演功力,執導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蜘蛛人三部曲】,他是否將會成為下一個詹姆斯岡恩、馬克韋伯、柯林崔佛洛或是喬許傳克?又,這位新導演是否能超越山姆雷米的【蜘蛛人三部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鐵粉們!

準備孵蜘蛛人彩蛋?謠傳可能在【蟻人】中出現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誰來當英雄?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