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頭部著地大噴血 哭喊: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今曝光宋芸樺飾演的林真心角色花絮,提到宋芸樺為了【我的少女時代】吃盡苦頭,一次是奔跑的戲一時不察跌到狗吃屎,頭部著地大噴血;一次是電影於冬天開拍夏天戲分,導演與監製求好心切,為讓畫面完美眾演員吃盡苦頭,尤其一場體感溫度只有6度C的冰水泳池拍攝水底戲,讓宋芸樺與王大陸頻頻尖叫,冷到飆淚。

  【我的少女時代】在冬天開拍夏天的劇情,甚至在寒流來襲,新聞顯示當天全台最低溫在電影拍攝地新竹,演員們也得穿著短袖戲服上陣。其中一場泳池戲更令宋芸樺尖叫哭喊「這是我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原來當天拍攝宋芸樺跟蹤心上人李玉璽與簡廷芮疑似幽會,怕被發現一時情急躲到游泳池水底而被王大陸救起的戲碼,當天泳池溫度僅僅只有6度C,宋芸樺入水的瞬間冷到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導演陳玉珊說:「一直覺得芸樺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生,她連跌倒受傷流血都沒有哭,但那一天她哭了,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壞,為什麼我要寫這種戲,為什麼我要在冬天拍這種戲,會心疼,但我只能選擇走開,選擇理智的去看拍攝出來的效果。」也坦言當天的心理壓力是非常大的,從日出一直拍到下午5點沒有光為止,反反覆覆拍了十幾次,「那天我非常痛苦,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代替她。」宋芸樺開玩笑說:「那天我拍到一直要補臉上的雀斑,化妝師差點要用奇異筆幫我補妝!如果導演要代替我下水拍攝,可能會變成開喜婆婆喔(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這場泳池的戲,宋芸樺爆料說:「其實我泡在水底一整天,只是為了讓王大陸當5分鐘的英雄!而且他還在岸上吃巧克力偷笑!」王大陸反擊說:「我也有下水啊!我只是一直游泳所以比較不冷而已!」但也對宋芸樺表示心疼:「因為水底真的比岸上冷非常多,是那種會刺痛的冷,像是被1000隻螞蟻咬到那麼痛。而且芸樺因為要沉在水底還在身上綁12公斤重的鉛塊,非常辛苦。」監製葉如芬提到:『那天泳池戲拍攝時間很長,我差點在現場跟導演翻臉,因為我擔心隔天演員感冒生病,會無法繼續拍攝!芸樺又哭的西哩嘩啦,真的很讓人心疼!』當天收工導演與監製也連忙給演員打氣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