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暑假到了,各家電影票房大戰也正式開打,從【侏羅紀世界】開始,就已經在全球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接下來一年也有更多強片等著上場,就是要在大銀幕決一死戰,殺出一條票房血路。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出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至於未入榜的遺珠,我們也樂觀期待能夠異軍突起闖出一片天。

1.【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2015.7.2映

1984年,阿諾在【魔鬼終結者】中的一句台詞「I’ll be back」成為經典,不僅紅了阿諾(他在第一集還是一介反派呢!),連電影也成為科幻經典。這一回的【創世契機】再度回到1984年的時空,描述未來戰士凱爾與莎拉康納相遇的驚險過程;而阿諾則從原本的未來終結者變成保護莎拉的生化機器人。

期待指數:★★★★
期待理由:第一代魔鬼終結者回歸,證明了活到老,演到老,阿諾還是寶刀未老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2.【007 惡魔四伏】2015.11.6映

最正宗的情報員詹姆士龐德回來了!【007 惡魔四伏】自去年開拍以來,話題不斷,足跡遍布倫敦、奧地利和羅馬以及墨西哥。這一集的故事會揭開龐德謎樣童年的神秘面紗,果然預告一開始龐德就收到一個從空降莊園找到的盒子,裡面裝著龐德身世的秘密,龐德依據線索展開追尋。

期待指數:★★★★★
期待理由:007太帥,但有時候龐德女郎才是重點

【007 惡魔四伏】首支預告首播 龐德身世之謎即將揭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