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報到!能屈能伸小英雄

  漫威電影宇宙逐漸成形,從「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到「復仇者聯盟」與「星際異攻隊」,漫威影業規畫第一、二階段的作品,目前為止每一部都在票房上與口碑上獲得空前的成功,也強力建立出漫威電影宇宙王國。接下來,將替第二階段畫下完美句點、並揭開第三階段嶄新局面的重責大任,則是落在此階段最後壓軸上演的今年暑假動作強檔【蟻人】(Ant-Man)一片身上。

  敘述職業騙子史考特朗恩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但他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一同保護漢克皮姆所發明的蟻人裝備,以免此裝備被不肖人士惡意濫用。而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並執行一場瞞天騙局,兩人才有機會拯救世界。

  【蟻人】一片找來曾執導過【魅力四射】(Bring It On)、【同床異夢】(The Break Up)與【沒問題先生】(Yes Man)的佩頓里德(Peyton Reed)執導;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一如往常擔任漫威電影的製片一職。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到【蟻人】一片的劇情,導演佩頓里德指出:「這部片的核心主軸其實講的就是世代傳承。保羅路德的角色之前是個騙子、小偷,這個設定也讓劇情帶點神偷風格的特色;但是角色的設定並不會因此而脫離現實世界,同時也會處理角色的內心情緒與矛盾。在漫畫原著中史考特朗恩有一個女兒,這個設定也會出現在電影裡。」

  本片主要演員陣容包括:曾出演【好孕臨門】(Knocked Up)、【40處男】(The 40-Year-Old Virgin)以及【模範大哥哥】(Role Models)…等片的好萊塢喜感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飾演「蟻人」史考特朗恩;因出演「Lost檔案」(Lost)、【鋼鐵擂台】(Real Steel)、【哈比人三部曲】(The Hobbit Trilogy)而走紅全球的加拿大女星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霍普汎戴茵;出演當紅美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與【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的寇瑞史托爾(Corey Stoll),則是在片中飾演反派戴倫克洛斯;另外,本片也邀來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飾演「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一角。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

準備孵蜘蛛人彩蛋?謠傳可能在【蟻人】中出現

最迷你的超級英雄!【蟻人】釋出全新劇照!

當網路霸凌變成一股熱潮…喬斯威登讓我們看到的幾件事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