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三十周年!小孤牛與冰人續集都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傳了好多年卻一直沒有塵埃落定,直到最近才證實,【捍衛戰士2】(暫譯)終於確定開拍。

 看準目前電影市場經典電影續集的熱潮,1986年的經典空戰電影【捍衛戰士】也跟上【星際大戰】、【侏羅紀公園】等片的腳步,開拍續集。【捍衛戰士】不但當時在全球創下超高票房,主角湯姆克魯斯更是因此片名氣片酬三級跳,如今續集確定進行中,讓不少影迷都又驚又喜。

 這次【捍衛戰士2】(暫譯)的劇情,將以當代海軍為背景,描述戰鬥機飛行員在無人駕駛機崛起的時代如何重新找到自我定位。目前已經開始著手劇本撰寫,而最讓大家關心的重點,就是30年前在片中那位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孤牛,是否會由湯姆克魯斯回鍋演出,Skydance製片公司執行長大衛艾里森表示:「我們當然很希望他能再次演出,畢竟這是很棒的角色,沒有湯姆克魯斯的小孤牛,就沒有【捍衛戰士】,也只有湯姆克魯斯能扮演小孤牛。」製片傑瑞布魯克漢默也已經確認,飾演小孤牛的湯姆克魯斯和飾演冰人的方基墨都將回歸參與續集演出。上映日期目前未定。

拍板定案!【歌喉讚3】上映檔期、主要卡司確定

歡迎加入【哈利波特】大家庭!艾迪瑞德曼確定演出前傳

燭台先生終於找到了!伊旺麥奎格加入【美女與野獸】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