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模特兒努力轉型當演員,陳楚翔挑戰重口味鬼片試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好好電影   

● 〈專訪〉【屍憶】潛力新生代男星陳楚翔
找來日本恐怖片經典【七夜怪談】、【咒怨】監製一瀨隆重跨海操刀,驚悚鬼片【屍憶】除了改編自真人真事,還會搭上今年七夕8月20日上映。【屍憶】不僅背後製作團隊強大,卡司也不容小覷。找來了吳慷仁、田中千繪、謝欣穎等實力演員外,另外許多新生代演員如陳楚翔、嚴正嵐等也備受矚目。

今年已經參與四部電影演出的陳楚翔,從模特兒選秀比賽中脫穎而出,曾與大陸一線女星張靜初合拍過微電影,陸續還參與演出過【醉‧生夢死】、【閨蜜】以及改編自作家藤井樹的原著小說電影【六弄咖啡館】等片,逐漸在影壇嶄露頭角。

 陳楚翔最近接受世界電影雜誌專訪,聊到這次在【屍憶】中的演出,他不諱言這是他第一次正式演出電影,之前的作品都屬於客串戲份並不多,不但相當珍惜這個機會,也很努力從中學取更多演戲經驗。他在【屍憶】中飾演承皓(吳慷仁 飾演) 的好兄弟,承皓因無意間撿到路邊的紅包而發生一連串怪異事件,他決定陪伴在好友身邊並幫忙找線索解開一切謎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模特兒轉型演員,陳楚翔說當模特兒時的他比較有自信,演員身分的他還屬於菜鳥階段,第一次正式演出就參與這麼重口味的鬼片,雖然壓力很大,但自己從小就喜歡看鬼片,像是日本的鬼片經典【咒怨】以及泰國的【鬼影】、【鬼片】…等等。這次在拍攝【屍憶】時,身邊總是有許多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自己比較不害怕,但還是有發生許多意外狀況,有一次自己身上的收音線突然像是硬生生被扯斷成兩截,但他記得自己完全沒有拉扯或是碰觸到,直到後來工作人員發現才感覺有點毛骨悚然,他也因為接觸了這部片,才了解不少台灣民間習俗,感覺相當新鮮,連收工了還忍不住上網搜尋為什麼路邊紅包不能亂撿、冥婚等等的由來。

 【屍憶】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工作順遂,還即將與未婚妻(謝欣穎飾)結婚。但自從在公園撿到一個奇怪的紅包後,他就開始不斷做著關於古宅的惡夢。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有「陰陽眼」,從小就會看到一些「不存在」的東西,但最近她越選擇逃避,鬼怪就越是變本加厲出現在她眼前。而所有的線索,全都指向那棟塵封已久的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前世延續至今的怨念,是否能在今生獲得解決?

七夜怪談+咒怨!恐怖大師跨海監製 【屍憶】預告曝光!

路邊紅包不要撿!【屍憶】打頭陣 驚悚電影暑假接力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