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雙!珊卓布拉克出席首映,穿的高跟鞋竟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貴為奧斯卡影后的珊卓布拉克,在【小小兵】為大魔頭史嘉蕾殺很大獻聲配音,最近出席首映會時,一出場最吸引媒體目光,竟然是影后腳上超搶眼的高跟鞋。

  大家注意到了嗎?珊卓布拉克穿了一雙小小兵花色的專門訂製鞋,是由英國設計師魯柏山德森設計,不但前面有顆大大的小小兵招牌眼,後腳跟還有幾搓小小兵短毛髮,相當可愛。

  這群超萌小小兵今年暑假不僅要攻陷全球電影院,更跨界時尚界撈錢,除了珊卓布拉克腳上這雙小小兵高跟鞋,另外還有其他設計師精心設計限量版的小小兵系列時尚衣著與配件,日前已在英國倫敦的百年百貨公司Selfridges正式販售,另外也在網站上販售(但一上線就銷售一空)。

  這些限量商品一上市,當然立刻又造成轟動,儘管要價不斐,依然成為時尚界的發燒話題,小小兵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擋,就連時尚界最嚴苛的評論家也都忍不住驚呼:「卡哇伊~~~」拜倒在黃色萌軍的魅力之下!

  讓全球大朋友小朋友都超愛的小小兵,在兩集的【神偷奶爸】中搶盡了鋒頭,萌樣在全球發燒,也讓電影公司決定推出【小小兵】獨立電影。

  三位主角蘿蔔、史都華、凱文不僅單飛當一哥,還要兼負起尋找主人的艱困任務,過程中除了無數的爆笑之外,還能看見這團可愛天兵的溫馨友情。

【小小兵】7月9日在台上映。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小小兵】背面全裸,黃色旋風即將回歸大銀幕!

小小兵打籃球?最大難度是必須碰得到球啊!!

【小小兵】 史上最壞夫妻檔「殺很大」夫婦駕到!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更多傻萌天團「小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