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讓你坐立難安!【鬼哭神嚎 惡靈15】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

福斯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Sam Raimi),和【怪怪屋】奧斯卡提名導演吉爾基能(Gil Kenan),聯手翻拍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推出今夏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的驚悚力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將這個推出至今超過30年的經典鬼屋故事再次搬上大銀幕,不但將現代人在現實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場景融入故事橋段,並透過最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搭配猶如身歷其境的3D拍攝手法,更加深原本就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懼感。

  【鬼哭神嚎 惡靈15】的監製山姆雷米是享譽業界的好萊塢恐怖鬼才大導,過去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等叫座經典恐怖片,而後執導的【蜘蛛人】三部曲不但成為史上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更開啟了超級英雄電影的盛世。【鬼哭神嚎 惡靈15】獲得山姆雷米點頭重操舊業,為重口味的恐怖片擔任監製,並由【怪怪屋】奧斯卡提名導演吉爾基能執導,聯手操刀準備嚇破影迷的膽。

  在【鬼哭神嚎 惡靈15】中,原版故事裡的經典元素都將以全新的樣貌重現大銀幕,像是片中的小女孩觸摸著電視螢幕和惡靈溝通,並宣告他們即將來臨;家中唯一的小男孩房外,那顆遮蔽了所有光源的大柳樹,以及咧開嘴微笑、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玩偶等。為了讓故事更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呈現更貼近真實的體驗,導演也在片中加入了手機、平板等現代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螢幕,並透過好萊塢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將融合新舊元素的【鬼哭神嚎 惡靈15】營造出更令人毛骨悚然的觀影體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吉爾基能從小就熱愛各種恐怖的事物,他在製作2006年推出的驚悚動畫【怪怪屋】時,就開始構想自己會如何拍攝一部恐怖片。相較於原版電影【鬼哭神號】中奇幻的風格和誇張的戲劇性,吉爾基能運用了更多黑暗、可怕的元素,塑造懸疑且令人恐懼的氛圍,監製山姆雷米就說:「吉爾基能對於如何塑造懸疑與恐懼的氛圍相當有經驗。他有時會先製造出懸疑感,接著給觀眾虛驚一場的錯覺,然後再馬上嚇破你的膽。吉爾很懂得掌握時機,【鬼哭神嚎 惡靈15】一定會讓觀眾坐立難安。」

  【鬼哭神嚎 惡靈15】集結多位備受推崇的演員,包括【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林肯】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和【心靈勇氣】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等人,重新詮釋片中的核心角色。【鬼哭神嚎 惡靈15】台灣將於7月24日驚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