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喜劇藝人凱文哈特跟巨石強森在星期二早上拍攝【Central Intelligence】時,因消防隊員亂入而被迫中止拍攝,好險只是虛驚一場,原來是拍片現場突然冒出一些煙霧,但這場虛驚卻意外點燃凱文哈特與巨石強森之間的戰火。

  在被迫停機的當下,兩人分別拿起手機自拍,記錄下當時的突發狀況,從凱文哈特發布的短片可以看到,在有限的空間內,兩人出現在彼此的鏡頭內,還同時說出:「我們現在正在拍攝【Central Intelligence】、他們強制我們關機,消防車就在那裡。」接著,兩人竟你一言我一句的開始對嗆,「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受不了干擾率先發難,凱文哈特則回嗆:「你怎麼不他X的滾出我的鏡頭?」

  經過一陣唇槍舌戰之後,受夠了的強森撂下狠話「小心你的嘴巴!不然老子就一掌給你巴下去!」凱文哈特這才悻悻然地回答:「喔~他X的」,且終止拍攝。

  凱文在Instagram上寫道:「我們因為消防隊亂入而中止拍攝,起因是現場發生不明煙霧;幸運的是,波士頓當局很快做出回應並處理得當,我企圖拍下這一切但巨石強森這個大隻佬又再次擋住所有畫面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出現在彼此的鏡頭上,在本周稍早兩人也共同發布一段人懸在半空中、互嗆對方走開的搞笑短片。

  看到兩人誰也不讓誰,比誰講話大聲,讓觀者覺得格外好笑,下次也許可以建議兩人考慮合拍一支影片在網路上共享?

強森魅力太迷人!撞爛陌生人後照鏡竟然...

「哈柏探員」強勢回歸!巨石強森確認回鍋演出【玩命關頭8】!!

毫無違和!巨石強森搞笑演出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