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衣只是可愛的小道具!」上映倒數【蟻人】再釋出終極版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最新超級英雄電影【蟻人】釋出最新一支預告,本篇預告除了可以看到漢克皮姆博士(麥克道格拉斯 飾演)解釋之前得意門生戴倫克洛斯/Yellowjacket(柯瑞斯托爾 飾演)這個反派的動機之外,我們也可以聽到皮姆談到鋼鐵人時,有點鄙視地稱呼鋼鐵衣為“可愛的小科技”。

 看起來【蟻人】這部電影相當清楚自己必須獨力奮戰,因為劇中沒有任何「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前來助陣,不過並不是「復仇者聯盟」英雄不挺自家新成員,而是因為皮姆博士向來不屑「復仇者聯盟」,一群超級英雄可能可以輕鬆解決任何事,但皮姆寧可將「蟻人裝」的超能裝備交給一個小偷,這樣的設定不僅利於建構更全面的漫威宇宙,同時也讓我們了解皮姆這個角色的個性及信念。

 本片由派頓瑞德執導,曾演出熱門影集「六人行」的保羅路德飾演「蟻人」,伊凡潔琳莉莉(【鋼鐵擂台】、【哈比人三部曲】)飾演霍普,「紙牌屋」柯瑞斯托爾飾演反派戴倫克洛斯,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則飾演「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本片將於7月16日於台灣上映。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就差浩克了?馬克魯法洛談是否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