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即將進入尾聲!【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人物海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必再恐慌了,施惠國的人民們,革命即將進入尾聲!

  改編自《飢餓遊戲》3部曲小說的同名系列電影【飢餓遊戲】一共推出4集,依照目前劇情走向,應該不會再有第5集出現(若是有外傳電影那又另當別論)。日前官方公布了最新人物角色海報。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凱妮絲帶領反抗區的人民反抗殘暴的總統史諾(唐納蘇德蘭飾演),接下來的故事應該不難預料,不過對於沒有閱讀過原著的觀眾,導演也已經預告,本集將會有傷亡、痛苦的犧牲跟淚水直到最後一刻。

  除了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等主要卡司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溫多琳克莉絲蒂及全新角色傑克森中尉(「噬血真愛」蜜雪兒佛碧斯 飾演)也將加入演出,【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預計在11月20日於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喝茫玩太High?珍妮佛勞倫斯揪閨蜜搞怪扮...

遊戲永不結束!【飢餓遊戲】將推出舞台劇

凱妮絲最後一搏!【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最新劇照曝光!

誰比我更愛你!【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首張紀念海報曝光!

從侏羅紀回到外太空!克里斯普拉特新作與珍妮佛勞倫斯攜手拯救人類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