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超級英雄?萊恩雷諾斯:除非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對於漫畫電影來說,萊恩雷諾斯不算是生面孔,他挑戰過許多英雄角色,在這條路上始終堅持不懈,曾演出【刀鋒戰士3】、【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斯,在【X戰警:金鋼狼】演出死侍一角後,2016年也將推出該角色獨立電影【惡棍英雄:死侍】。

  不過,多次嘗試演出超級英雄的萊恩雷諾斯,似乎不打算再挑戰新的英雄角色,「除非是死侍,未來我不會想要再拍任何其他超級英雄的電影。」萊恩雷諾斯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我們能夠拍續集,考慮到它是限制級的因素,粉絲們必須站出來表態,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部片,讓電影公司相信這值得再拍第二集,不過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了。我已經演過好幾次的超級英雄角色,那就夠了。」

  一部好的電影,演員的演出絕對是功不可沒,至於【惡棍英雄:死侍】是否能夠獲得觀眾青睞,就只能等到電影真正上映的時候才會知道了。【惡棍英雄:死侍】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惡棍英雄:死侍】未上映,續集反派已經有人選?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明年2月登場!漫威最嘴砲英雄「死侍」人氣高到爆表

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