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暢銷同名電玩遊戲,亞歷山大巴哈執導的動作電影【刺客任務:殺手47】,日前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除了精彩且華麗的動作場面,特殊的配樂更替整支預告增添不少緊張刺激感。

  魯伯佛蘭德演出超強殺手「47」,因為接受基因改造而擁有超出凡人的速度及力量,他發現一個巨型企業正密謀一項恐怖計劃,企圖挖掘他的機密以創造出無敵殺人軍隊,他必須趕在這計劃實行之前殲滅這個邪惡的企業,但要擊退這個龐大集團他還需要更多關鍵線索,而這些機密全掌握在一位女性的手中,獨來獨往的他將如何與他人聯手,展開前所未有的龐大刺客任務,同時,他又將發現什麼駭人的真相?

  演出卡司包括柴克瑞恩杜、漢娜威爾、奇亞朗辛德斯及湯瑪士克萊舒曼等,本片預計8月20日台灣上映。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新翻拍

有夠正!名模出身的好萊塢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