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胸舌戰摸臀極盡撩撥!【人間中毒】林智妍大膽挑戰女女床戲再掀浪潮

  被喻為今年最激情大膽、最重口味、最讓人害羞的韓國古裝情慾大作【姦臣:色誘天下】,即將於7/24(五)在台上映。此部片不僅讓先前因吸毒事件名聲大傷的男主角朱智勳再次由黑翻紅外,也讓女主角林智妍自電影【人間中毒】後再次搶盡鋒頭。除了撫媚妖嬌的姿態讓所有男人口水流滿地之外,一場毫不避諱、極盡大膽刺激的「女女床戰」更讓人血脈噴張,撫胸、舌戰、摸臀樣樣來,女女交合的畫面完全赤裸裸呈現。據稱此片激情程度更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也讓人見識到韓國情慾電影尺度無上限的功力。

  【姦臣:色誘天下】女主角林智妍有韓版湯唯之稱,長相清秀卻在首部電影【人間中毒】中挑大樑一脫成名,飾演宋承憲的外遇小三,不僅與宋承憲有破格激情的演出,也以新秀身分獲得了女子新人獎受到矚目。一向毫不畏懼情慾裸露場面、首部電影演技即備受肯定的林智妍為求突破自己,今年再次接演19禁韓國情慾電影【姦臣:色誘天下】,不僅在片中與男主角朱智勳有一段讓人誤以為假戲真做的全裸床戲外,更大膽挑戰與女生翻雲覆雨,噴鼻血程度遠遠超越【人間中毒】,可見男女床戲已不夠看,女女床戰才精彩!不過除了激情演出外,林智妍在片中時而載歌載舞,又能揮刀舞劍的場面也讓她苦練許久,也讓大家欣賞到不同面向的林智妍。

  【姦臣:色誘天下】由拍攝【妻人太甚】、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執導,【宮】斯文帥氣朱智勳、金康宇及【人間中毒】林智妍等共同演出。講述燕山君時期的奸臣父子任士洪及任崇載,為了奪取政權,因此從朝鮮各處強行將一萬名美女帶進宮中,圖謀以女色控制燕山君做「王上之王」。為了讓這一萬名女子能真正取悅燕山君,因此將他們集中訓練,包括用腿夾西瓜訓練腿力、用針灸自主控制高潮時間…等密技讓人乍舌,從姿態、眼神,甚至到如何使用嘴巴、手、胸、腿等全身上下的技巧都反覆練習,堪稱是韓國古代的性愛訓練營!

想像不到的激情!性愛訓練營舔搓摸揉樣樣來!《宮》朱智勳露骨演出

朱智勳鹹魚翻身背面全裸上陣!主演情慾電影大展肌情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