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個夠!HBO原創鉅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馬拉松準備開跑!

HBO   

  HBO原創鉅獻頻道將於2015年7月18日播出廣受各界好評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五季馬拉松。

  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美國作家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暢銷鉅作「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第五季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各人氣角色的命運齒輪不停旋轉、家族間檯面上或私下的鬥爭愈演愈烈,而某些角色為了私心與權力所下的每一步棋,都讓觀眾拍手叫好。第五季最後幾集的劇情張力十足,無論是壯闊的戰爭場面或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情節發展,都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第四季時正式超越HBO經典影集「黑道家族」成為HBO最受歡迎的影集,故事劇情描述在一個夏季長達數十年,而冬天永無止盡的中世紀維斯特洛大陸,爭奪「鐵王座」的權利鬥爭正悄悄揭開序幕,從充滿陰謀、慾望的南方邪惡溫床,到蠻荒未開化的廣大東土,蔓延至冰天雪地的北境與防止黑暗勢力入侵的遠方長城。維斯特洛七大王國的諸王與眾后、騎士與諸侯、貴族與叛徒,都將加入這場充斥陰謀、慾望與反抗的權力遊戲,在這場遊戲中,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榮耀與悲憫毫無容身之處,你只能選擇成功,或者是死亡…。

神MV!4分鐘讓你掌握1到5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

「陰屍路」男星強柏恩索加入漫威行列!

「陰屍路」第六季 國際版完整預告曝光

美版世間情 《嘻哈世家》穩坐美國今年最高收視率影集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