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等王牌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今曝光電影正式預告,由長大了的林真心開場,華麗卡司再添一筆,正式公布陳喬恩特別演出【我的少女時代】,便利貼女孩再度與陳玉珊導演合作,備受矚目與期待!為回饋粉絲期待,電影提早至8月13日上映,更是暑期華語片中唯一搶先開賣,自信成為今夏票房最亮眼電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正式預告由陳喬恩開場,喜感演出非常吸睛,此次特別演出成熟版林真心,導演陳玉珊說:「這次要演出30幾歲、人生看似得意其實非常狼狽的林真心,我覺得她的演技實在是沒話說,尤其她演活便利貼女孩,我覺得她演出鬼靈精怪的林真心非常稱職!」同時也表示台灣的觀眾很久沒有在大銀幕上看到喬恩,大家非常想念她,這次邀請她也非常阿莎力的答應,默契一百分,陳玉珊說:「我們是合作過非常多檔戲的老戰友,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夠少了她!」陳喬恩則偷偷爆料:「當導演跟我說她想要自己導一部電影時,我以為她在說笑呢!」但也稱讚導演是個脾氣很好、要求很高的導演,這次的工作非常愉快!非常期待可以趕快看到完整的電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正式預告中除曝光陳喬恩特別演出外,更有許多90年代大家的共同記憶,【我的少女時代】描述的是99%平凡少女的故事,要讓少男、少女們永遠記得青春的勇氣,平凡女生林真心也可以為了真愛大翻身,醜小鴨變天鵝令人跌破眼鏡。陳喬恩說:「我覺得這部電影會讓很多觀眾找到一些很溫暖的回憶,比如說畢業紀念冊裡的勿忘影中人、偷偷寄送幸運信,也有許多台詞會令人感動,像是『在那個沒有手機,沒有網路的年代,消失,是很容易的事!』,十幾年前沒有微博、沒有微信、沒有臉書,現在有許多年輕人可能沒有辦法體會一個人要離開那麼遠,我覺得這個電影可以讓我、讓觀眾再一次感受小小純樸的美好。」

其他經典台詞還有「女生是很難捉摸的,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我們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沒穿過高中制服翹過一次課,長大以後,才會後悔!」會令人憶起曾經心動過的、曾經很青澀的、曾經傷痛的、曾經快樂的回憶,也預計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與共鳴。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頭部著地大噴血 哭喊: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

麻辣教授曲家瑞ㄧ秒變身「禁慾系熟齡處女」【我的少女時代】金鐘影帝后加持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我的少女時代】女神人氣加持

「我不是沈佳宜!」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演繹青春情懷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