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妲史雲頓確定演出【奇異博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曾傳出與漫威洽談演出【奇異博士】(暫譯),蒂妲史雲頓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親口證實自己將演出2016上映的【奇異博士】(暫譯)。

  最近在進行電影【Trainwreck】宣傳,被問到是否演出漫威明年大作【奇異博士】(暫譯),這位影后終於鬆口證實這項消息,至於為何會想加入【奇異博士】(暫譯)劇組?

  史雲頓表示,「這其實跟電影規模的大小無關,我只是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假設以及演出這個角色。我是個漫威迷,我認為【奇異博士】(暫譯)的獨特宇宙真的真的讓人感到興奮無比。身為演員與粉絲,我十分好奇電影將會拍出什麼樣的獨特世界。一切都跟創意有關,不是電影的結局到底會揭露什麼驚天內幕,而是它非常地與眾不同。演出至尊魔法師(The Ancient One)的點子也讓人心癢難耐,我就是無法對這個計劃說不!」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