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聖地牙哥動漫展結束後,多部改編自DC與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強片也引起大批影迷熱烈討論。其中隸屬福斯影片旗下的漫威英雄,包括了X戰警、金鋼狼、死侍、金牌手以及驚奇4超人,之前傳出福斯有意將這些英雄集結起來,打造專屬於福斯的英雄電影宇宙。而最新的消息已經確定,這個大計劃已經確定是進行式。

  加入漫畫電影宇宙這場浩瀚戰局是勢在必行,目前在福斯影業旗下發展的X戰警與驚奇4超人,在今明兩年也都陸續先推出各自的獨立電影,【驚奇4超人】將於今年8月以全新陣容回歸,而【X戰警:啟示錄】(暫譯)則將在明年5月上映,將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打。而他們之前也宣佈,2018將會有一部漫威英雄電影推出,之前曾說會把X戰警與驚奇4超人綁在一起發展聯合電影的傳聞,現在可能性已經大大提高。

  要如何把X戰警、金鋼狼、死侍、金牌手以及驚奇4超人的故事串在一起,絕對是福斯當下最重要的任務,而且不僅劇情要能說服大家,之前提過許多主角都將離開、尤其是兩大要角休傑克曼演完【金鋼狼3】(暫譯)將高掛戰袍、珍妮佛勞倫斯也證實【X戰警:啟示錄】(暫譯)將會是她最後一部,新的選角肯定也會是福斯高層要傷腦筋的大問題。要成功打造出與「復仇者聯盟」以及DC的「正義聯盟」相抗衡的英雄團隊,難度可真的不小。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卡司再升級!布萊辛格透露有全新變種人加入【X戰警:啟示錄】(暫譯)

藍魔鬼超酷!【X戰警:啟示錄】(暫譯)導演秀出第一張王牌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