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魔力再現!【阿拉丁】推出前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看過迪士尼動畫【阿拉丁】的觀眾一定對藍色的神燈精靈印象深刻,個性活潑直率又有點脫線的精靈,意外被召喚出來後,決定跟著阿拉丁一起展開奇幻冒險,這個由羅賓威廉斯配音的喜感角色可以說是【阿拉丁】動畫中的靈魂人物。日前,迪士尼影業宣布推出1992年動畫【阿拉丁】的真人前傳電影,而故事的主角將會是神燈精靈。

  根據報導,前傳故事將著重在探索精靈的世界,講述法力無邊的精靈為何會落到被困在小小神燈裡的窘境,只能被動的等待有緣人“請”他出來。除了即將發展的精靈前傳外,據傳迪士尼也計畫要將【阿拉丁】改編成真人電影。

  從去年開始,迪士尼一系列的改編動畫真人電影都獲得票房保證,也增加迪士尼對於拍攝真人版電影的信心:改編1959年【睡美人】,從反派角度敘事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由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自灰姑娘的電影【仙履奇緣】;接下來,艾瑪華森與丹史蒂文生演出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也預計在2017年上映;別忘了,還有前陣子宣布的【花木蘭】真人電影及白馬王子的電影也都準備進入製作階段。越來越多的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也讓新舊世代觀眾可以用不一樣方式再次回味或認識這些經典故事!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

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首支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