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鳴則蟻,蟻鳴驚人 漫威小小兵【蟻人】拿下首映當日票房冠軍

迪士尼影業    

  螞蟻雄兵超強大!最迷你的漫威英雄【蟻人】,威力可不迷你!昨日7/16(四)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的【蟻人】開出全台1千9百萬的票房佳績,拿下當日票房冠軍,甚至打敗自家人【鋼鐵人2】及【美國隊長2】的開片數字,不愧是復仇者聯盟英雄內戰的秘密武器。

  【蟻人】新鮮的視角、幽默的對白和獨特的戰鬥方式獲得網友爆棚的好評,在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上獲得4.7/5的高分,先前大推的3D也沒有讓人失望,觀眾們直呼「太立體了」、「就是要看3D才爽」!片中與復仇者聯盟的諸多連結,以及最後的兩段片尾畫面更是引起廣大的討論及迴響,還有觀眾沒看到第二段片尾懊惱不已,決定買票再看一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蟻人】敘述昆蟲學家和兼物理學家漢克•皮姆博士發明了「皮姆粒子」,可以運用成為把人縮小的一種特殊粒子,藉此設計出「蟻人」服裝。穿上蟻人服裝後,甚至擁有支配螞蟻軍團的超能力。此刻,年事已高的皮姆發現有人試圖複製他的設計,破壞世界和平,使得皮姆得找接班人扭轉劣勢。這時,他相上了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如何訓練並且可以讓史考特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並且能與昆蟲小小兵們一起作戰呢?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好看到要罵髒話!」 美國廖添丁 【蟻人】口碑爆棚

「鋼鐵衣只是可愛的小道具!」上映倒數【蟻人】再釋出終極版預告!

【蟻人】報到!能屈能伸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