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諧星不能當英雄?你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影超過20年的保羅,演出不少票房喜劇,除了演技備受肯定之外,他在編劇方面也展現過人的才華,他曾創作及編寫影集「Party Down」,也是【模範大哥哥】的主角兼編劇,過去10年來他也持續耕耘大銀幕,演出不少作品。

在【蟻人】成功締造票房佳績後,不僅為漫威再一次的勝利,也讓保羅的演藝生涯攀上巔峰。

【月光光心慌慌6:黑色驚魂夜】Halloween: The Curse of Michael Myers, 1995

  保羅路德演出的第2部電影,應該是除了【蟻人】外,最多動作戲的電影了,保羅飾演的湯米,是第一集【月光光心慌慌】的倖存者,這次他將從獵物變成獵人,挺身終結萬聖節殺人魔麥可邁爾斯的致命詛咒。

  這部電影雖未在票房上有所表現,但卻也為保羅獲得更多的演出機會。

【心塵往事】The Cider House Rules, 1999

  在【月光光心慌慌6:黑色驚魂夜】後,保羅陸續演出【獨領風騷】、【羅密歐與茱麗葉】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

  直到【心塵往事】演出瓦利沃辛頓一角,才讓保羅晉升第二要角,男主角荷馬(陶比麥奎爾飾演)愛上好友瓦利的女友(莎莉賽隆飾演),進而演變成複雜的三角關係。保羅路德不只能演喜劇,這部片就是最佳證明。

【哈啦夏令營】Wet Hot American Summer, 2001

  儘管【哈啦夏令營】推出時票房、口碑皆慘敗,但弔詭的是,這部片後來卻成為廣受大家喜愛的地下經典,也因為如此,美國網路串流媒體Netflix最近還推出了前傳性質的影集。

  導演跟主要編劇大衛韋恩可說是慧眼識英雄,除了飾演安迪的保羅之外,演出卡司包含艾咪波勒、布萊德利庫柏、伊莉莎白班克絲、肯瑪里諾、克里斯多夫梅隆尼、大衛海德皮爾斯、莫莉香儂、賈達佛雷德蘭德等,都是日後在喜劇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知名諧星。

【銀幕大角頭】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 2004

  雖然保羅在本片並不是首要主角,但是這部電影卻為他開啟了日後和好萊塢現今最炙手可熱的喜劇導演賈德阿帕托的長期合作關係,而這也是保羅第一次與亞當麥凱(【蟻人】編劇)合作的電影。

【40處男】The 40-Year-Old Virgin, 2005

  保羅在編導賈德阿帕托的作品【40處男】中飾演第二要角,而該片在票房上的成功,也讓演出該片的所有演員的知名度跟著大增,合作【40處男】後,保羅繼續加入導演賈德阿帕托的下一部喜劇作品。

導演派頓瑞德:「這前提讓【蟻人與黃蜂女】劇情更吸引人」

【蟻人與黃蜂女】魅力掀頂!保羅路德大喊「我愛台灣」承諾再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