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巨人來襲!【進擊的巨人】3分鐘超震撼長版預告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進擊的巨人》漫畫原著的【進擊的巨人】,繼日前釋出立體機動裝置篇的前導預告後,再度釋出3分鐘完整版超震撼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更多更強大的巨人還有更壯觀的破壞場面。

  由【日本沉沒】的樋口真嗣執導,【進擊的巨人】找來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本鄉奏多、石原里美、長谷川博己、國村隼、三浦貴大等許多實力堅強卡司參與演出,電影將從原著的世界觀為基礎,加入全新的角色在電影版。【進擊的巨人】電影將分成上下兩集上映,上即將於8月14日於台灣上映。

  故事描述在無人能預料的殘酷未來,突然出現的巨人襲擊人類世界,他們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擋。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便築起巨大高聳的城牆來自保,並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來防止巨人侵略。然而如此的和平卻沒有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於是,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似無勝算的殊死大戰…。

【進擊的巨人】在「鬼鎮」拍攝?三浦春馬、水原希子、石原里美爆料拍攝秘辛

「讓你們見識人類的力量!」【進擊的巨人】全新預告曝光!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角色海報亮相,2015登上大銀幕

水原希子撂中文俏皮吸睛 【進擊的巨人】好萊塢首映粉絲擠爆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