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喝不起咖啡【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拆蜘蛛門來賣

  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Marvel Stories)描述當今影壇霸主「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的崛起。找來當年帶領漫威從破產困境浴火重生的「漫威影業」創始人艾維艾拉德(Avi Arad)、現任漫威電影的舵手凱文費吉(Kevin Feige)等大人物現身說法,劇組更鼓起三寸不爛之舌,深入漫威大本營,說服了包含【鋼鐵人】(Iron Man)、【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驚奇蜘蛛人】(The Amazing Spider-Man)…等人氣漫畫家亮相受訪,更因此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秘辛。

  不少影迷都知道這個漫威漫畫曾經叱吒風雲,但卻因投資失利,而在1996年宣告破產。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便找來多位漫威大將,大聊漫威不為人知的趣事,其中資深編劇吉米帕米奧蒂(Jimmy Palmiotti)便爆料,公司曾窮到將會議室繪有「蜘蛛人」的門拆下拍賣,更扯的是,辦公室因無法負擔員工喝咖啡的費用,將咖啡機收走,讓不少漫畫家萌生想跳槽到死對頭DC漫畫的念頭,與現今的漫威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幸好當時合作的玩具公司老闆艾維艾拉德不畏艱難地入主漫威,並擊敗富可敵國的投資客,才將漫威導回正軌。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