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回來了!喬許蓋德證實回歸【冰雪奇緣2】(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3年底上映的【冰雪奇緣】是迪士尼有史以來動畫電影票房排名前3的電影,其後續引發的效應更是強大無比,幾乎所有大小朋友都可以哼上幾句電影主題曲《Let it go》。

  除了廣受喜愛的艾莎跟安娜公主,劇中可愛的小跟班雪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今年年初搭著電影【仙履奇緣】推出的【冰雪奇緣】短篇故事,讓觀眾再次在大銀幕上看到安娜與艾莎,也是在此時,迪士尼推回應全球觀眾的期盼,正式宣佈將推出【冰雪奇緣2】(暫譯)。

  日前替「雪寶」配音的喬許蓋德在宣傳新片【世界大對戰】時接受媒體訪問,被詢問是否有聽說任何關於【冰雪奇緣2】(暫譯)籌備進度的消息時,他表示:「拍攝續集的消息已經正式公布,據我所知的,目前創意團隊正在積極發想劇情,一切都還在初步構想的階段,我想創意團隊真的想要確定他們能寫出比第一集更棒的故事。聽到越多的劇情,也讓我更加興奮,我想這一定會是個很棒的故事。」

  照這樣看來,「雪寶」應該會回歸續集繼續跟安娜一起展開冒險,【冰雪奇緣2】(暫譯)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續集待產中,【冰雪奇緣】動畫短篇預告先曝光

動畫【花木蘭】幕後配音溫明娜爭取演出真人版電影

故事還沒有結束!史瑞克將復出客串【鞋貓劍客】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