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導演處女作【Before we go】預告浪漫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Raidus-TWC在日前釋出【Before we go】電影預告,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及【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艾莉絲伊芙主演,故事關於一段萍水相逢的愛情故事,本片最大亮點在於克里斯伊凡除了演出男主角之外,同時他也是這部電影的導演,【Before we go】可說是他的導演處女作。

  劇情關於兩個本不相識的陌生人,陰錯陽差必須在紐約滯留一晚,隨著時間分秒流逝,兩個陌生人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熟識,出乎意料越走越近,甚至幫助對方面對恐懼並且往人生的新方向邁進,電影已在iTunes以及VOD上架,並將於9月4日於北美上映。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美國隊長揪老弟高歌一曲,自彈自唱不忘對鏡頭放電

鋼鐵人被美國隊長狠K?【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鋼鐵人場邊照曝光

到底演什麼角色?馬丁費里曼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