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地表下最強英雄成員大銀幕發威!

  職業騙子史考特朗恩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並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漫威影業製作的2015年暑期超級英雄話題新作【蟻人】(Ant-Man),與漫威影業其他電影環環相扣,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最終作品。本階段由【鋼鐵人3】(Iron Man 3)開始,經歷【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ider)、【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 Age of Ultron),最後壓軸推出的則是【蟻人】,本片劇情不僅為第二階段劃下完美句點,更是揭開第三階段嶄新局面的關鍵!

打造地表下最強英雄

  【蟻人】的導演是曾經執導過【魅力四射】(Bring It on)與【沒問題先生】(Yes Man)等片的佩頓里德(Peyton Reed),對於選擇里德來執導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壓軸大片,漫威總裁、同時也是本片製片凱文費吉(Kevin Feige)解釋:「一直以來我就很欣賞佩頓執導的作品,一般觀眾或許已經不記得這件事了,其實佩頓早在10多年前就已經是我們漫威鎖定的導演之一,那時候本來雙方要合作【驚奇4超人】,我們當時也花了很多時間討論,因此我對這位導演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我對他的創意點子與導演視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但後來因為一些理由,這樁合作案最後並未成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多年來,佩頓里德一直名列費吉的口袋導演名單之中,「佩頓一直是我們想合作的導演對象,之前很多部漫威電影也都曾考慮過他,尤其是去年的【星際異攻隊】,對於這部片,佩頓有非常多創意想法,但最後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提案更吸引我們因而勝出;但是當【蟻人】的導演位置出缺後,我們面談了很多人,但佩頓永遠是我最想合作的人選。」漫威影業總裁兼本片製片的費吉說到。

你可能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好看到要罵髒話!」 美國廖添丁 【蟻人】口碑爆棚

「鋼鐵衣只是可愛的小道具!」【蟻人】再釋出終極版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