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不當拳王想當爸?為變身拳王接受「魔鬼訓練」 過程不敢回想

CatchPlay   

  描述因一場意外而一蹶不振的拳王,如何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重返擂台的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昨日在美國舉辦首映會,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與男女主角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均盛裝出席,導演說:『傑克葛倫霍把自己變成了一位真的拳擊手,我認為他隨時都可以與職業拳手來場真實的拳賽較量,如果哪天他要轉行打拳我也不會意外。』傑克葛倫霍則說:『【震撼擂台】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挑戰,導演給的「魔鬼訓練」讓我一輩子想到都怕,但當「老爸」很過癮,我也希望未來這個角色可以成真。』

  不斷以各種角色突破自我的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演技精湛早已有目共睹,但昨日在新作【震撼擂台】首映會上,卻有感而發說:『我一開始根本不懂「拳擊」,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來揣摩當一位拳擊手,每天就是不停的體能訓練與打拳,接受導演給我的各種「魔鬼教育」,除此之外還要看大量的拳擊影片來增長知識,並且與許多真的拳手相處,現在回想那一段時間真的很恐怖。』他的敬業與專業則是讓在片中飾演愛妻的瑞秋麥亞當斯直呼「性感」,她說:『傑克的性感不只在他的魅力,更在他對工作的態度與對角色詮釋的執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挑戰「拳王」,傑克葛倫霍也首次嘗試「父親」的角色,反而顯得駕輕就熟,他透露詮釋「拳王」要靠專業教練與導演的激勵,但當一位「父親」卻是早就準備好了,他說:『我靠寵愛姊姊的兩個女兒來激發自己的父愛,也希望自己能真的盡快當上「父親」這個角色。』這也被媒體解讀成是向在一旁的緋聞女友,同時也是本片女主角的瑞秋麥亞當斯喊話。

  【震撼擂台】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傑克葛倫霍超性感8塊肌 被瑞秋麥亞當斯嫌「噁心」不敢摸?!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傑克葛倫霍黏「老婆」 【震撼擂台】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