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拔石中劍!貝克漢加入蓋瑞奇新片【亞瑟王】(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1990年代以及2000年代初期,貝克漢就以黃金右腳的暱稱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知名球星,除了過人的球技,帥氣的外型也讓他接了不少廣告代言,開啟他的國際知名度;而貝克漢深入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即便是對足球一無所知的人,也絕對認識這號人物。在他與知名女團「辣妹合唱團」的團員維多莉亞結婚後,更從足球界跨進好萊塢名人圈,還跟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變成摯友,一舉一動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根據劇組內幕消息,貝克漢將在導演蓋瑞奇執導的新片【亞瑟王】(未定名,暫譯)中演出一個小角色,電影劇情是關於圓桌武士亞瑟王的傳說,當然少不了拔石中劍的這場高潮戲。貝克漢將演出一位自視甚高、但卻無法拔出石中劍的挑戰者,還把不滿情緒發洩在拔出石中劍的亞瑟身上,據傳編劇也將替這個角色量身訂作加入一些搞笑的足球相關橋段。

  以【福爾摩斯】系列電影成功建立知名度的蓋瑞奇,最近將推出由亨利卡維爾主演的新作【紳士密令】;先前就曾與貝克漢合作拍攝過服飾廣告,這次兩人再合作,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亞瑟王】(暫譯)一片預定2016年7月22日於北美上映。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

老爸亂入啦!貝克漢搶入鏡糗兒子布魯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