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將持續開放!【侏羅紀世界2】(暫譯)上映日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克里斯普拉特主演的【侏羅紀世界】,憑藉超強票房實力,成功帶起一陣恐龍旋風,喚起大家對於恐龍世界的熱愛。有鑒於此,環球影業也在日前宣布續集【侏羅紀世界2】(尚未定名,暫譯)的製作計劃。

  演出卡司方面,首集男女主角克里斯普拉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都將回鍋演出續集,史蒂芬史匹柏也再度擔任製片,而導演科林崔佛洛則宣布不會執導續集,科林表示:「我想嘗試不同的東西,我不希望在接下來的10年都只被人稱作“那個【侏羅紀世界】的導演”。另一個理由是,對這部片我不遺餘力,我灌注所有心力,每一部電影都有一部分導演的靈魂在裡面,而我給了很大部分在【侏羅紀世界】裡。」

  【侏羅紀世界2】(尚未定名,暫譯)預定於2018年6月22日上映。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騎的摩托車,美國網拍競標

連這個都會?克里斯普拉特訪問中大秀手技

超可愛又暖心!沒看過【侏羅紀世界】也保證愛上他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從侏羅紀回到外太空!克里斯普拉特新作與珍妮佛勞倫斯攜手拯救人類

天生一對!克里斯普拉特&安娜費瑞絲相愛的推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