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驚奇4超人】?導演布萊恩辛格:這是現在進行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明年將上映的【X戰警:啟示錄】、【死侍】、【金牌手】(片名皆為暫譯)三部電影,福斯可以說是已經充分且完善的利用X戰警宇宙,不過,身為【X戰警】系列導演兼執行製片的布萊恩辛格,日前公開談論一個有可能會讓X戰警宇宙更加壯大的想法,這個計劃還包含了喬許傳克執導的【驚奇4超人】。

  布萊恩辛格向Yahoo! Movies表示,最近傳出福斯將有意結合X戰警跟驚奇4超人推出全新電影的傳言確實屬實,「這個想法的確有在進行,這會是個再自然不過的結合,他們都是完整的獨立電影,而我們透過自然機制來促使他們結合在一部電影裡。」

  是什麼樣的自然機制能夠促使兩部電影結合?對此,布萊恩辛格並沒有正面回應:「目前還需要時間來醞釀,這是現階段我可以透露的。」

  除了X戰警及驚奇4超人都同屬漫威漫畫旗下角色(這兩組英雄團隊更好幾次在漫畫中一起出任務)這點有助於此項計畫的推行外,另一個可能對"結合"有益的是,編劇及製片賽門金柏格同時是【X戰警:未來昔日】、【驚奇4超人】及【X戰警:啟示錄】(暫譯)的編劇,這是否也意味著,賽門金柏格有極大的機會接下重任?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驚奇4超人】已於8月6日於台灣上映。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新登場!【X戰警:啟示錄】演員造型曝光!

查寧泰坦親口證實!金牌手將不會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