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續集定名?【環太平洋】續集將在年底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在日前宣布,他將於11月開始正式拍攝【環太平洋】續集,預計在多倫多拍攝至2016年年初結束,目前傳出續集的拍攝計畫代號為【Maelstrom】(漩渦),這是否是續集中某個新角色的名稱?或者就是續集的電影名稱則是不得而知。

  【環太平洋】故事講述人類為了生存,訓練各國菁英駕駛「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對抗從環太平洋深海區域的「突破點」中出現的巨型怪獸。電影於2013年上映,以近2億美元的高成本製作,票房成績也不負眾望,在全球成功創造4億美元票房。

  日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吉勒摩戴托羅表示,續集故事將在首集事件發生的幾年之後,劇情則將會聚焦在怪獸身上。【環太平洋】編劇崔維斯畢強將再次與吉勒摩戴托羅共同編寫劇本,並找來【X戰警:最後戰役】的賽克潘恩加入編劇行列。

  演出卡司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釋出,但首集卡司查理漢納、菊地凜子、查理戴及包恩高曼預料應該都會再度回歸。【環太平洋2:漩渦】(暫譯)預計2017年8月4日北美上映。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地獄怪客3】可能有譜?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

【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