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尤物】改編17歲天才女作家真實人生的青春愛情喜劇

  某日,樂觀直爽的高中女生碧昂卡(梅惠特曼 飾)發現,原來自己就是同學們口中那個又胖又醜、人緣特好,但生來就是為了襯托身旁朋友又美又正的「恐龍妹」…

  她不但沒有勇氣向暗戀的對象托比告白,更總是被壞心眼正妹梅蒂森(貝拉索恩 飾)霸凌。為了擺脫這可怕的標籤,於是她痛定思痛,決定捨棄舒適的阿婆內衣與漫畫T恤,不聽班導師 (鄭肯飾)的勸告,借助青梅竹馬兼校內風雲人物-衛斯理(羅比艾梅爾 飾)的力量,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絕地大改造!故事的最後,碧昂卡會變成人見人愛的辣妹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球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青春愛情喜劇【恐龍尤物】(The Duff)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甜蜜逃避法則》,也是撰寫該書的17歲女作家的真實人生。執行製作蘭雪特畢夏普第一次看完小說《甜蜜逃避法則》後,立刻愛上這本小說的概念。隔天,畢夏普將企劃案送到監製麥克吉與瑪麗維歐拉手上,並且說:「你們現在就得看看!」維歐拉在當晚就讀完,她表示:「我隔天打給蘭說,這本小說太厲害了,口吻很有原創性,我們非拿到這本書的改編版權不可。」麥克吉也同意她的想法:「我覺得小說符合潮流、讓人感同身受,而且很寫實。然而製作群更驚訝地發現,《甜蜜逃避法則》小說的作者可荻凱普琳潔竟年僅17歲!

從怪咖到 【恐龍尤物】的老師 鄭肯搞笑信手捻來超有戲

童星出身卻成校園箭靶 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

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

正妹靠邊閃!侏儸紀票房稱霸 校園裡也請留意恐龍出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