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是當明星的料!西恩潘女兒躍上ASOS雜誌封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Just Jared   

  今年24歲的模特兒蒂蘭潘,同時也是影帝西恩潘及女星羅蘋萊特的女兒,日前接受訪問,並為ASOS拍攝雜誌封面。

  談到"自拍",蒂蘭表示:「我有兩個Instagram帳號,一個是官方的,一個則是我私人使用,我並不排斥社群媒體,不過我是一個注重隱私的人,現在自拍文化當道,用相機拍下你最完美的角度然後上傳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怪怪的。」

  目前從事模特兒的蒂蘭也不排斥將來跟父母一樣,參與戲劇的演出,她想拍一部只有女孩的電影,「我認為重要的是,在某種意義上,我們被視為是誠實坦率的。我非常景仰『女孩我最大』的原創莉納丹恩,以及那些勇於展示自己不漂亮的一面的勇敢女生們。」蒂蘭的演員雙親則是非常支持並鼓勵她去做她想做的事,「我爸媽對我就是實話實說,他們才不會哄騙我,他們總是催促著要我出去闖一番事業。」

星二代脫了!亞歷鮑德溫女兒捧酥胸全裸轉大人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你叫對名字了嗎?根本像同個娘胎出來的超激似明星

超美星二代!席維斯史特龍16歲嫩模女兒驚為天人

率性有型!梅莉史翠普三千金搶代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