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傳斷背情?瑞奇跟戴瑞偷來暗去?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自Just Jared   

  在最新一期的《Entertainment Weekly》可以看到影集「陰屍路」的3位演員安德魯林肯、諾曼李杜斯和梅莉莎麥布萊德背對著鏡頭,梅莉莎站在兩人的中前方,回首露出部分臉龐,還帶著一抹頗具意味的微笑。

  但這張照片最耐人尋味的地方其實是在兩位男主角的手,兩人的手互相扶(或者該說是放)在對方的臀部上,仔細看,十字弓男的手似乎還使勁地捏著副警長的屁股,這難道是在暗示他們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曖昧情愫?

  根據《EW》圖像編輯表示,這張照片其實是在「陰屍路」第3跟4季出現的場景-監獄前方空地拍的,在拍攝照片的時候,安德魯突然開始笑起來,完全不像個在鏡頭前駕馭自如的演員會做的事,「這不像他會做的事情,工作的時候,他總是很專注地融入角色當中,即便是在拍照的時候。突然安德魯對著諾曼說:『夠了!停下來!』諾曼則回答:『為什麼?又沒有人會看見!』」

  他接著說:「過了一會兒我們才發現,原來超會耍寶的諾曼試圖要在梅莉莎的後頭偷偷握住安德魯的手,這才搞得安德魯怎麼樣也止不住笑。於是我們想到一個點子,詢問他們是否可以從背後拍攝他們3個,請梅莉莎回眸看著鏡頭,他們3位都同意這麼做,安德魯和諾曼還特別"加碼演出",就這樣拍出這張充滿無限遐想的照片。」

  私下個性超活潑的諾曼,之前在參加電視節目宣傳時,和主持人PK射擊就充分展現他人來瘋的一面,也讓大批戲迷對於他自然不造作的個性讚賞有加。「陰屍路」第六季預計將在今年10月初於北美播出。

揭露25個「關於他」小秘密---「陰屍路」十字弓男戴瑞

「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8月24日台美同步隆重首播!

「陰屍路」第六季 國際版完整預告曝光

“十字弓男”諾曼超調皮,上節目挑戰射擊準度歪很大?

確定十月回歸!「陰屍路」第六季於動漫展發佈首張宣傳視覺

「陰屍路」終於要翻拍電影版?安德魯林肯: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