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何時正式加入MCU?漫威總裁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次在【蟻人】中首次亮相,由伊凡潔琳莉莉所飾演的霍普,其實正是漫威漫畫中的二代「黃蜂女」(Wasp)。在【蟻人】片尾中的第一個彩蛋,正式介紹了這個角色的誕生。

  【蟻人】上映後好評不斷,保羅路德的詮釋也普遍受到肯定,「蟻人」一角也已經確定將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裡回歸,讓不少影迷也很關心,那麼由伊凡潔琳莉莉飾演的黃蜂女,是否會跟隨著「蟻人」一同加入內戰。對此,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做出解釋。

  「黃蜂女不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一開始本來有設定這個角色現身,但後來刪掉了,因為已經有太多英雄角色會出現在這部片裡,我們不想讓她穿著黃蜂裝只是飛進來一下就沒了,我們不想剝奪這位女英雄首次全副武裝現身大銀幕的機會;但這個角色肯定會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

  目前有媒體推測,按照凱文費吉的說法,漫威影業很有可能讓「黃蜂女」在【奇異博士】或【蜘蛛人】(暫譯)等獨立電影中現身,但至少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漫威幫的女性英雄,要再增添一位啦。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到底演什麼角色?馬丁費里曼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蜘蛛人準備出場!總裁凱文費吉:「他屬於漫威電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