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箭俠」史蒂芬艾梅爾跟「超自然檔案」傑瑞帕達里基夏日度假曬肌情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Just Jared   

  影集「綠箭俠」演員史蒂芬艾梅爾及「超自然檔案」中飾演山姆的傑瑞帕達里基日前在個人臉書上赤裸上身,大方秀出兩人性感的好身材。

  不過,這可不是一篇單純的炫耀文,兩人大方秀肌其實是為了響應傑瑞設計的「繼續堅持下去」(Always Keep Fighting) T-shirt公益販賣活動。「史蒂芬艾梅爾和我都脫了,也許我們應該都買一件!義賣只有兩天!」傑瑞在照片的下方寫道。

  傑瑞帕達里基曾經公開坦承自己患有憂鬱症,多年來他與好友史蒂芬支持各式公益活動,此次他與公益團體To Write Love on Her Arms (TWLOHA) 合作設計這款上衣,希望能夠幫助同樣深受心理疾病困擾的人一起「繼續堅持下去」。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

通通脫掉!柴克艾佛隆海邊全裸現肌情?

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

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影集「WESTWORLD」搶先看

神MV!4分鐘讓你掌握1到5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