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搶先看

HBO   

  由「火線重案組」創作者和【衝擊效應】導演攜手合作,HBO全新6集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SHOW ME A HERO)將在8月17日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兩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在8月24日起安排播出。

  1960年代,一場發生在美國對最高人權的種族爭論中,一個在中型美國城市的年輕市長正面臨聯邦法院的命令:為低收入戶在白人社區建立一小部分的住宅,他為了達成這項命令,最後卻撕裂了整個城市、癱瘓市政府,並且賠上了自己的政治生涯。

  由莉莎貝爾金的同名非小說類作品所改編,「黑色烏托邦」經由紐約楊克斯市的民意代表、政府官員、參與運動的分子,以及普通公民的生活進一步探索家庭、種族和社會等議題。

  「黑色烏托邦」是由大衛賽門(HBO「絕處逢生」和「火線重案組」)和William F. Zorzi, Jr.以貝爾金的作品為基礎進行改編,並由保羅海吉斯(【衝擊效應】)執導,執行製作人是由大衛賽門、Nina K. Noble、保羅海吉斯、蓋爾穆特魯克斯,和William F. Zorzi, Jr.擔任。

  演員陣容包括薇諾娜瑞德(曾以【小婦人】榮獲奧斯卡提名)飾演市議員費妮;奧斯卡伊薩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飾演市長尼克;凱薩琳凱娜(曾以【柯波帝:冷血告白】榮獲奧斯卡提名)飾演長期居住在東揚克斯的瑪莉;亞佛烈德莫里納(HBO「血熱之心」)飾演市議員亨利;LaTanya Richardson-Jackson(「警網急先鋒」)飾演要住在建案中的居民諾瑪;鮑勃巴拉班(【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飾演美國地方法院的法官李奧納多;吉姆貝魯西(「痞子雙雄」)飾演輸給尼克的楊克斯現任市長安傑羅;以及喬博恩瑟(【華爾街之狼】)飾演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的辯護律師麥可。

「綠箭俠」史蒂芬艾梅爾跟「超自然檔案」傑瑞帕達里基夏日度假曬肌情

8月強檔電視推薦

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影集「WESTWORLD」搶先看

再次蟬聯業界之冠! HBO榮獲第六十七屆艾美獎126項提名

神MV!4分鐘讓你掌握1到5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