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全新原創影集「魔人爭霸」釋出首批劇照

HBO   

  HBO Asia今日釋出HBO Asia全新原創影集「魔人爭霸」(#HALFWORLDS)首批劇照。「魔人爭霸」是一部黑暗驚悚影集,全劇共8集,並預計今年年底在HBO旗下頻道獨家首播。

  「魔人爭霸」集結了眾多知名亞洲演員演出,並由著名印尼電影製作人佐戈安瓦爾(Joko Anwar)(【Kala】,【Ritual】)執導,以及由HBO Asia內部發想與開發。「魔人爭霸」帶領觀眾進入暗藏在現今雅加達暗巷內的神祕世界,在這裡,惡魔已滲入人類社會,並如一般人一樣生活在我們周遭長達數個世紀。隨著劇情的發展,人類與惡魔間微妙的平衡將逐漸瓦解,人類與惡魔也將面對他們無可避免的命運。

  這齣奇幻風格的影集背景設定在現今的雅加達,故事描述愛、救贖,以及背叛。「魔人爭霸」描述一名年經的街頭藝術家在不知不覺陷入人類和惡魔的戰鬥之中時,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分。

  「魔人爭霸」的演出陣容集結眾多亞洲演員,包括印尼女星莎菲塔黛珂(Salvita Decorte)將演出一個突破性的角色;阿爾分普特拉(Arifin Putra);雷莎瑞黑迪安(Reza Rahadian);艾米莎拉斯(Aimee Saras);阿迪妮威拉絲緹(Adinia Wirasti);漢娜艾兒拉希德(Hannah Al-Rashid);泰拉貝斯羅(Tara Basro);亞歷克斯阿貝德(Alex Abbad);阿瑞歐派優(Ario Bayu);威爾帝所羅門(Verdi Solaiman);還有新加坡演員尼森哈托諾(Nathan Hartono)和馬來西亞演員博朗帕拉雷(Bront Palarae)。

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搶先看

「陰屍路」傳斷背情?瑞奇跟戴瑞偷來暗去?

「綠箭俠」史蒂芬艾梅爾跟「超自然檔案」傑瑞帕達里基夏日度假曬肌情

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影集「WESTWORLD」搶先看

再次蟬聯業界之冠! HBO榮獲第六十七屆艾美獎126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