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閃電結婚?

世界娛樂中心/PHOTO:達志影像TOP PHOTO   

● 第四春On the way? ● 復仇者之戀 ● 告別魔形女 ● 夜魔俠情緣告終

  只約會了三個月,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傳出與男友米基古契將閃電結婚?

  根據外媒New Idea報導,今年35歲的瑞貝爾威爾森,有意與演員/製片男友米基古契在賭城完成婚禮,並只打算邀請少許至親好友參加,而都不想舉行傳統婚禮的小倆口,希望讓受邀賓客在賭城玩得盡興。因為【歌喉讚】系列電影而走紅的瑞貝爾,與男友因電影【How To Be Single】的合作而擦出愛火,根據友人的描述,他們剛認識才交談五分鐘,米基古契就認定瑞貝爾是他今生真愛。

  但有報導指出,米基古契曾經受訪時坦承,自己過去10年飽受酒精與毒癮的控制,直到一年多前他才靠著勒戒徹底斷絕這些不堪的過去。儘管他們正愛得濃烈,但也有不少親友擔心瑞貝爾被愛沖昏了頭,怕她這個婚結得快後悔得也快。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拍板定案!【歌喉讚3】上映檔期、主要卡司確定

「胖艾美」變身可愛熊貓!【功夫熊貓3】全新角色登場!

真的是歌喉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尬歌挑戰「深夜秀」詹姆斯柯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