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及歐蜜瑞佩斯確認回歸【普羅米修斯2】(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去年宣布【普羅米修斯2】(暫譯)的拍攝計劃後,便鮮少再聽聞相關的更新進度,本來預計在2016年3月4日的上映日,照目前的進度看來,上映日期應該是得往後延了。不過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高齡77歲的導演雷利史考特在接受自己最新導演作品【絕地救援】專訪時表示,【普羅米修斯2】(暫譯)將於2016年1月正式開拍。

  不過觀眾最期待的異形(Xenomorphs),將不會在續集中出現,「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史考特表示,「我很幸運能在多年前就認識漢斯魯道夫吉格(H.R. Giger,「異形」的設計原創),不過現在還要再去重複異形這隻外星怪物真的有難度。我只是碰巧成為那個強力護航異形的傢伙罷了,因為他們說它真的很噁心,不想要這樣的怪物出現在電影裡,但我說:『我想要拍這隻外星怪物,它真的是棒透了。』但在拍了4集後,我覺得異形這個梗也被用爛了,我們已經從裡到外把這隻外星怪物榨乾了。我認為如果要拍續集,那就要想出更有趣的梗,而我想我們已經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我想那些『工程師們』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由麥可葛林和傑克派格倫編劇,目前已知【普羅米修斯2】(暫譯)將找回首集兩大主角麥可法斯賓達及歐蜜瑞佩斯歸隊演出。2012年,【普羅米修斯】在全球創下破4億美元的亮麗票房記錄,是【異形】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展現獨特魅力

新登場!【X戰警:啟示錄】演員造型曝光!

麥克法斯賓達氣勢十足!【馬克白】首支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