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超有才!克里斯普拉特除了演戲還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曾在節目上大秀編髮手藝的「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在網路上被人發現,原來他還有畫畫的天分!日前一位名為slartibartfas的Imgur用戶,分享了幾張照片,照片上是一幅壁畫,壁畫旁邊掛著一張2003年錶框的報導,報導中克里斯普拉特說到:「我就讀的高中體育館的健身舉重房裡的壁畫正是我的傑作,我也曾替朋友的餐廳畫了一幅古希臘神話畫作。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來演繹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的圖案,我甚至還曾經畫過自己偷偷暗戀的那些女生。」

  這間餐廳的所在地也很快地被網友肉搜出來,那是一家開在華盛頓州Granite Falls市的Omega Pizza and Pasta餐廳,根據分享照片的當事人表示,餐廳老闆的兒子跟克里斯是高中最要好的朋友,而克里斯還曾經在餐廳洗碗打工。

  克里斯普拉特稍晚也在推特上證實那幅畫的確是由他本人所繪製:「哈哈!沒錯!到華盛頓州Granite Falls市的Omega Pizza and Pasta餐廳,就可以親眼看到我的畫作。巴勃會好好款待你們的。」仔細看畫的右下方,還有克里斯大大的簽名在上頭,是不是很可愛呢?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那些2015離我們而去的性感(?)落腮鬍…

【星際異攻隊2】增添新卡司;反派確定不是他!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葛摩菈上工啦!【星際異攻隊2】(暫譯)釋出首張幕後照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