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加入金剛外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剛】系列將推出外傳【Kong: Skull Island】,原先計畫邀請【鳥人】米高基頓及【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參與演出,但米高基頓及JK西蒙斯兩位演員都因為檔期問題而退出。

  日前有最新消息傳出,「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將有望接替JK西蒙斯演出,而【無敵破壞王】約翰萊利則是取代米高基頓的最佳人選,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也將參與本片演出。

  除了湯姆希德斯頓之外,【她和她的小鬼們】布麗拉爾森及【空中救援】柯瑞霍金斯也都將參與演出,先前還有傳言羅素克洛也在洽談加盟演出本片,不過照目前來看應該已經破局。

  【Kong: Skull Island】故事將帶讓觀眾們進入在金剛神祕又危險的故鄉,探索這個危機四伏的原始叢林。JK西蒙斯先前接受訪問時還曾爆料表示,電影的時空背景將會設定在1971年的底特律,不過如今以電影名稱來看,比較保守的猜測,主場景應該還會是金剛的家鄉-偏遠孤島上的原始叢林。

  【Kong: Skull Island】由【夏日之王】導演喬丹沃特羅伯茲執導,【哥吉拉】編劇麥斯鮑倫斯坦、【鋼鐵擂台】編劇約翰蓋亭斯編寫劇本,【Kong: Skull Island】由環球影業發行,預計在2017年3月10日於北美上映。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配角變主角!10部讓他們從綠葉變一哥的電影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洛基跟緋紅女巫熱戀中?!湯姆希德頓與伊莉莎白歐森共度浪漫晚餐

「洛基」想洗腦小朋友,沒想到他們的反應超不受控?